学院举行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84

为提高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11月1日至2日,学院在云龙校区和贾汪校区组织师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吉智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郝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专业建设、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师成长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诉求与建议。学生代表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历提升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吉智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吉智要求,教务处要认真梳理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吉智表示,学院会争取政策支持,不断优化校园环境条件,为教师发展提供更好的成长发展平台,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吉智希望,教师要把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同学们要确立个人发展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努力和实践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座谈会共梳理教师提出的问题15项,学生提出的问题17项。教务处将尽快形成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办理结果将在教务处网站及时进行公示反馈。同时,教务处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服务和管理水平。

来源:教务处 茌庆梅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