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唱响青春 畅想未来”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57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119日晚,学院举行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唱响青春 畅想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学院团委、学工处主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全院学生进行观看。

悠扬的旋律,奏响青春的梦想;动听的歌声,唱响青春的激昂。一首首歌曲《等你下课》、《星河叹》、《浪漫主义》、《田园香》、《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下一个天亮》……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喉表达青春的梦想,展现青春的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校园文化节的举办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文化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重要部署的务实举措,是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重要部署。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本次校园文化节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的精品活动,一直得到全院同学的热切关注。歌手大赛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享受音乐魅力的舞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团委 闵友付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