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校史”实境课堂教育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突出“党史+校史”的学习教育模式,1117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校史”实境课堂教育。

在党史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耿以侠进行现场教学,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无不彰显中国共产党使命在肩、初心如磐,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智慧和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精神,深切感受到红船到巨轮的巨变和百年伟大成就。

在校史馆,李梅老师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学院建院40余年来的不凡历程。通过仔细倾听讲解,认真观看校史物件、图文展览及视频展播,与校史情景对话,深刻感悟到了学院厚重的历史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硕的办学成果。

学院着力打造“党史+校史”实境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史文化传承相贯通,引领党员从学院发展变迁中切身感悟党领导下的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来源:组织部 付园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