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年轻干部和年轻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年轻干部教师凝聚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11月17日,学院在云龙校区召开年轻干部和年轻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佟廷友主持,年轻干部和年轻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佟廷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教师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年轻干部教师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年轻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等主题,从不同角度就如何突出学院安全特色,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畅谈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并进行广泛交流。

张东良指出,举办本次座谈会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他对学院年轻干部、教师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二要敢担当,做一个会干事能成事的人。三要重操守,做一个守法纪有修养的人。张东良强调,学院的年轻干部、教师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和未来的希望,希望年轻同志们加快成长,尽快成为各条战线的骨干和生力军。

来源:组织部 付园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