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86

1117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张东良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李桂萍列席会议。

会上,张东良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党委副书记成伯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副院长魏勇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副院长任国兴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纪委书记朱伟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佟廷友领学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东良和成伯君分别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牢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和《自觉地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的交流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张东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三是提升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和实践成果检验学习成效,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摄影:张腾方

编辑:耿刚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