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06

11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贾汪校区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东良主持,院长李桂萍、党政办公室主任于孝忠列席会议。

《意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意见》要求,要严守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上率下,要深入纠治“四风”;坚持求真务实,要回应师生关切;规范制度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会议指出,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加以改进提升。

张东良强调,作风建设非常重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要求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师生满意度、提升工作质效,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最终目的是要保障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来源:党政办 孟祥坤

摄影:张腾方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