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22

今年12月的第一周是全国第六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21日起,先后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宣讲、观看安全生产视频、《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手抄报展等活动。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副院长王浩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解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推动了安全类专业学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新理念和新内容。本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众面广,促使师生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与危险防控能力,努力为创建安全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要求。活动充分展示了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近年来在安全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于传播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安全氛围,寓安全于教育、寓宣传于艺术欣赏,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工业安全学院 刘一为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