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举办“强国青年开讲啦!”演讲比赛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121日晚,学院在贾汪校区文化中心举办了“强国青年开讲啦!”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院举行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坚持突出主题、面向全体,按照自下而上分级分步举行的方式开展。经过全院班级选拔、二级学院初赛,最终15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在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豪气满怀,以演讲的方式发出了“强国复兴有我”的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立志成才、技能强国、奋斗报国的坚定决心,他们用精彩的故事、生动的语言、深情的讲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由团委、学工处主办,交通与安全学院贾汪校区团总支承办。

来源:团委 闵友付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